Plastic Love (New-Remix) - 竹内まりや

竹内まりや:「Plastic Love」我来负责传个蒸汽波教吧……

虽然不算沉迷,今年确实还蛮经常听CityPop/Funk风格的,比如中森明菜的「Oh no, oh yes」之类就莫名觉得还挺抓耳的。但发觉塑料爱在YouTube上一年已经2100多万播放量(!)的时候我是懵圈的……我司在用算法拯救当代人民音乐品味方面真是用心良苦啊。形成鲜明对比的是B站上竹内阿姨相关视频都只有几百个看过而已,活脱脱亚文化既视感orz(虽然某宝据说今年蒸汽波风格刷屏然而感觉也没什么人在讨论的样子)可谓魔幻地球副本了。

仔细感受一下西雅图也是个相当Vaperwave风的城市啊,嬉皮至极,况且蒸汽波主要素材之一Windows屏保也是本市产品(……)总之是个晚上买菜回来时听的满分汽车音乐嗯嗯 希望大家都能随便感受一下比现在99%流行音乐强的昭和歌曲(不是我说的) 酱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