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h in the pool - ヘクとパスカル

「Fish in the Pool」 花とアリス殺人事件,岩井俊二。高中的时候曾经在绿砖墙和常青藤下,看他的「情书」,整个班级都安静的两小时;待到浙里余额不足五十天,感觉年岁虚长,彼此都忙碌,似乎却已经很难有心情与合适的人一起看青春电影了——嫌弃节奏慢,嫌弃没有故事的内核,嫌弃矫情,嫌弃画风;希望人生像Fight Club最后的一幕那样戏剧又绚丽,想要恰好冲破壁障的情绪交融,却受不了拖拖沓沓,看别人相聚又分离的故事。徒增羡慕耳。

然而还是不得不承认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的OST太勾人,简直逼得我要匀一个下午,一个人静静地坐在靠窗的、有花园与绿植的咖啡馆里,发怔着看完。清爽的弦乐与女声,初夏的时候,怎能不让人去想白衬衫、领结或浅色连衣裙的姑娘们呢。这种时候,让我缩在傻呆呆地望着长泽雅美出神的她的臂弯里就太好了。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