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oopy likes ricochet - C418

MINECRAFT原声带:「Droopy likes ricochet」。玩了好久却依然算是个羞羞的新手,被mining&crafting唤起最本初的探索欲和好奇心,在这个有着无垠的湛蓝天空、无尽的黑暗矿道却终归免不了无止境孤独的独特世界里,随着性子误打误撞。这八音盒般纯粹的音符在世界的每个原子里回荡开,才惊觉太阳已经西斜,庇护所却在远方,黑暗中无数邪恶的生灵早已蠢蠢欲动;然而惊慌赶路之余,OST的美妙依然使人流连而稍许得到些安慰。时过境迁,没有大把时间投入的我暂且选择了开一个小小的创造服,和三两密友坐在广袤的永恒之海边,听着音乐看辉煌的日落,胸怀这个世界的蓝图,打造着各种幼稚却充满惊喜的装置,亦快哉。

-> 顺便提一句,关于曲作者C.418,他家的猫咪可是下界恶魂的声优=w=

评论(5)
热度(368)
  1. 共6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