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dmung - Van Cliburn

重听,而终知其味。

原作为舒曼的艺术歌曲,演奏者为Van Cliburn。

牧天的呓言堂:

最近在为2014美国音乐公开赛江苏赛区选拔准备曲目,年龄组与专题组共报名三个组别,贴一首准备参加年龄组的曲目,李斯特的《奉献》,或《恋歌》。


你是我的灵魂,我的知音,我所有狂喜与忧伤之所在;

你是我生存的世界,飞翔的天堂,是我永恒痛苦的埋藏之地;

你使我安宁、平静,是天赐的礼物;

你的爱使我富足,你的凝望将我重塑;

你让我不仅是我,你是我精神的源泉,你是更完美的自我;

你是我的灵魂,我的知音,我所有的狂喜与忧伤之所在;

你是我生存的世界,飞翔的天堂,你是我精神的源泉,是更完美的自我。


舒曼所写,周彬彬所译,未做任何修改。


评论
热度(70)